full

全科班


眉毛重塑系列

魔力增量毛繡

根根分明毛的自然毛流,仿真且不生硬,適合毛量稀少、分布不均的顧客。

經典俏麗點霧眉

製造畫眉筆的效果,無結痂期,適合無法接受過渡期,或是喜歡有妝感的顧客。

霧綃眉

製造刷眉粉的效果,無邊無框,適合毛量適中足夠的顧客。

眉毛轉色

利用獨家轉色技術,將已上過色卻褪色、想改色...等問題的眉毛,將其轉化為顧客喜歡的新顏色。

全科班


睛靚大眼系列

密睫亮眼有神眼線

顧名思義就是“讓睫毛在視覺上變得濃密,並且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”,不僅突破以往“線型”效果,密睫亮眼在修復期間完全無痂感,一週後不成線,呈現的是最自然不突兀的濃睫感,不只是女生的專屬秘密武器,連男生都超級適合喔。

三倍睛亮立體眼線

內眼瞼睫毛根部外眼線皆會做到,不只能夠將眼睛放大明亮,還可以調整眼型,適合下垂眼大小眼或是眼睛較無神的顧客。

全科班


其他風格系列

超水感時尚水漾潤唇課程

白唇黑唇修改唇型蓋疤痕,或是喜歡豐唇效果的顧客皆很適合。

潤唇新色整復

利用獨家轉色技術,將問題唇、暗唇...等問題的嘴唇,將其轉化為粉嫩有佳的少女靚唇。

魔力增量髮繡

粉霧式與線條手法結合,製造自然仿真持久的效果。

專屬十大特色
就是要你選擇綺色佳

1

終身培訓課程

一次繳費,不限堂數和時數學習!若有新手法及新機器上市,皆可回來免費進修。

2

線上教學視頻

課程內容有時忘記沒關係,大量教學視頻隨時觀看!重溫課堂教學,一步一步喚醒記憶與手感,讓你離開課堂也能超專業!

3

獨家真人實習課程

不限堂數的真人模特兒實習,由老師在現場一步一步使用真人模特兒演練指導,讓新生可立刻上手,舊生可精進手法。

4

完整檢驗結果報告

由全國最大間-昭信標準檢驗股份有限公司負責檢驗相關色乳,使用綺色佳產品絕對安全有保障。

5

練習用具色乳

業界唯一,贈送練習課所需的用具及色乳讓學員可帶回家練習熟悉課堂所學。

6

全套獨創產品

業界首創,上課再贈送超值的綺色佳專利用具及色乳,讓妳的客人從此愛上你的服務!

7

紋繡技術認證

所有結業老師均由綺色佳藝術學院掛保證,頒發專業認證結業證書,讓客人更安心!

8

皮膚教學理論

由超過30年紋繡經驗技術總監,清楚頗析紋繡與皮膚之間的關係,降低減少紋繡失敗率,提高顧客回頭率!

9

學員專屬後援機制

首創FB各學科專屬社團,不定期分享學員操作案例、問題、及解決方法;更提供公務Line帳號,供學員於上班時間詢問棘手問題來做遠端解答服務!並且成立紋繡技術分享技術平台,透過學員彼此的交流,無私地分享進而達到技術的提升。

10

紋繡經驗分享

30多年經驗老師領軍的優秀團隊,將在課堂上無私的分享經驗,幫助學員解答相關問題,讓學習更能融會貫通。